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回州立

今天
我回州立噢
因为有乐队啊


回到州立
午餐的时候
看到陈呈(陈格的妹)

然后
我们一起游校园


我走着走着



第一个去的地方
当然
就是我们6M回忆最多的那班
那班在3楼的六红班

突然
回忆开始翻滚
很想念你们

我想起以前每个早上在班上
同学们一个一个来到
那时侯我们那geng朋友
总很爱站在走廊外面讲话
看着远方的天空 看着大大的篮球场
开始聊个不停

要不然
就是见贤在课室里面猛抄功课吧
哈哈 不好意思
那个印象很深刻
因为好像每天早上都这样


然后我走进教室



看着看着



我看到白板的磁铁
然后我想起以前镇元拍过一张“镇元是三八”之类的
然后我笑了
因为看到教师桌子的放映机
我想起以前上数学课的时候
廖老师啊 哈哈 榴莲掉下来


然后想起陈老师很喜欢上华文课时说他的狗
然后很记得他盖子键那巴
然后我走到窗口那边 停下脚步
然后回想upsr放榜那天
全班人靠在那边等校长回来
然后又想起那时俏皮的见贤爬到窗口那边死命说
“我不会跌下去的啦~哈哈。(笑到很变态那种)”


然后看到阅读角落
我想起褚悦和丝茵
他们总会在那边的


走到后面的布告栏处
记得upsr之后快毕业的那时
我们用liquid paper乱画了一场


之后我站在以前我坐的位子
想着那时侯每次体育节后女生换衣
窗口总有个很变态的娘娘-----皓翔
哈啊哈哈



然后很想念我们那geng女生
坐后面的我们
欣霖靖仪jinny我婉真annabelle还有那几个
坐前面坐后面的
好想念




然后几乎走遍学校的每个角落
然后看到现在的1J班 班主任是廖老师
哈哈 老师好像每年都教那个班
不是1U就是1J或别的





真的太怀念了


现在的我
也只能缅怀啊



然后走那条通往活动中心的楼梯
想起以前下音乐室的时候
总是和婉真打闹着下去的
很想念啊真的
怎么办



先写到这里吧
我们的回忆太多了

1 comment: